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山东澳森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集装箱液袋,集装箱内衬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专业制作集装箱液袋
专业制作集装箱液袋
浏览: 593
品牌: 力复耐
产品规格: 14-24千升
单价: 220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0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13 14:05
 
详细信息

液袋FLEXITANK,全称“液体集装袋”是一个可放置在标准20英尺干货集装箱内的特制囊带,由四层聚乙烯内衬(PE)和一层聚丙烯(PP)外衬组成,用作储存及运输费非危险品类散装液液体
我公司目前经营的液体集装袋为一次性液袋,有16000-24000立升等多种规格,其他规格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做。按液体不同比例要求,液袋装载量可达24吨,我们可以提供单层和多层的PE膜集装箱液袋。液袋制造的全部原材料、阀门都是严格按照ISO9001:2008标准程序加工、生产、检测、确保产品质量。同时液袋已向保险公司投保液袋产品质量险,使用该液袋装运货物更加安全可靠。
 使用液袋的优点:1、液袋的运量可达24000公升,较采用桶装高出约40%;  2、代替传统罐箱,只需支付单程运输费用,无需安排回收空箱及清洁等工序;3、大量减省装卸、包装及物料管理所带来的成本;4、每次使用的都是的液袋 ,从而有效避免了货物被污染的危险主要技术指标:
序号 检验项目 单位 测试结果
1 抗拉强度 纬线 牛顿/5厘米 1700
经线 牛顿/5厘米 1600
2 抗撕裂强度 纬线 牛顿 110
经线 牛顿 90
3 耐温度 摄氏度 -25
4 耐温度 摄氏度 70
5 可抵抗冲击力 < 1260
6 融化点指标   0.8
液袋的适用范围: 液袋只适用于装运非危液体产品,适用于公路、铁路和远洋运输。食品类: 葡萄酒、食用油、各类浓缩果汁、食品添加剂、山梨醇、棕榈油、酱油、黄酒、矿泉水、麦精、各类糖浆等;工业用各类油脂: 润滑油、润滑油添加剂、变压器油、白油、桐油、甘油、椰油、液压油、工业齿轮油、蓖麻油、高油脂肪酸等;非危液态化工品: 增塑剂、合成树脂、清洁剂、消毒剂、表面活性剂、多元醇、饲料添加剂、硅酸盐、盐水溶液、丙二醇、乙二醇、聚醚、烷机化剂、除草剂、肥料、天然乳胶、合成乳胶等。
询价单